close

最近事情接種而來~

岑姐連續中了2次H1N1

A型流感!!瑄妹也被傳染了!

好怕豪帥也會被傳染!

我很納悶﹐為什麼我那麼愛乾淨﹐乾淨到有點潔癖(不..應該說我有潔癖>"<)

我也規定我家寶貝們~吃東西前要洗手﹐從外面回到家要洗手﹐玩完玩具後要洗手﹐她們也養成習慣了!!

為什麼還會生病呢?

看過很多人個人衛生習慣很差簡直就是一個字可形容就是"髒"

為什麼他們偏偏就不會生病呢?難道是我們的"氣管"比別人差!

最近一直跑醫院為了她們兩姊妹我忙的焦頭濫耳!

家裡一堆事還要我做~又要照顧才6個月大的豪帥!

好煩!!事情已經夠多了!小嬸還一直推銷她的葡萄王產品!

已經跟她說過我現在只想好好照顧她們兩姊妹!身邊也沒啥多餘的錢!

所以她的產品我暫時不想買!!

她好像聽不懂人話似的!一直要我買!還叫我家兩姊妹把她的產品跟藥一起吃!= =

我回她:我家小朋友又不是白老鼠!你也不是專業的你只是剛進這間葡萄王公司葡眾當會員而已!

她就不高興!

難道我就一定要買她的產品嗎?人家不想買也不行嗎?

而且岑姐還沒得H1N1之前有吃她介紹的產品百X斯與康X兒!

本來岑姐排便都很固定一天至少上2次廁所!

至從吃了產品後~變成便秘了!!

而且還說吃那兩種產品會增強抵抗力~

改善體質!!

結果勒!還不是一樣照中..反而造成反效果!!

誰還敢再吃阿!!

看她的行為就覺得討厭!!死要錢!!氣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