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衰!


犯太歲犯的太兇~~




淨遇到一些讓我抓狂的事!





今天跟呆公的老闆講電話!





講的我火冒三丈!氣的直發抖!(╯‵□′)╯︵ ┴─┴ 翻桌啦!





明明是他們先對我們不仁還怪我們不義!!





早就在半年前發現不公平的對待!





也跟老闆娘講過了!





但卻把我們當傻瓜一樣!想矇騙過去!!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已給他們半年時間的機會!





也不見他們做公平的調整





為了體恤老闆娘每到領錢時就做假帳應付我們的辛勞!





呆公決定要離職!





現在呆公要另謀高就卻在阻擾!!




難道我們就不能找對我們好的公司上班嗎?






還要在那繼續被當傻瓜一樣喔!





難道少算的加班錢.工作天數



我們不能爭取嗎?





那還要加班做啥麼?





一次把薪水算清楚會很難嗎?





多算給我們也不要!






要回屬於呆公的勞力錢有錯嗎?






少算的加班錢也不是只有一次兩次!!




而是每次都這樣!!(很煩)





每次跟老闆娘說錢跟工數還有加班天數都算錯!





還要私下講~不能讓老闆知道!!!





還說我們愛計較!!





嘴說很在乎我家呆公!




若真的很在乎我家呆公~那為何要做到讓我們失望!!





老闆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也有我們的立場!






嘴上說要聽我們的原因~卻又聽不進去我們說法!





那還要說啥麼!?什麼都不用說了阿!說喔!!





已經搞成這樣了~還要求呆公回去上班!!!




是要上王八蛋的喔!




年紀一大把了!還不懂做人處事的道理!





還需要我這個做晚輩的教嗎?





當老闆的就應該有當老闆的度量麻~~





公司的工作很硬很辛苦不會體恤工人的辛苦還整天把髒話掛在嘴邊罵來罵去的!





跑了那麼多人了!還不知道是啥麼原因嗎?





無緣無故被罵那還會有誰會願意留下呢?






真不會反省一下!!





做人實在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