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夢時代



巧遇到潘裕文的簽唱會



簽唱會還沒開始就有很多粉絲開始佔位子!



簽唱會當天還蠻多人的!



而當時的我呢~



正一手抱著豪帥﹐一手拿著我的焦糖蘋果>"<



根本就沒有多出來的手可以拿手機拍攝潘裕文本人~阿~~泣~~



所以沒拍到阿!~~~



他本人跟在電視螢光幕上一樣帥耶!!




當天夢時代最頂樓還有五月天欲來的廣告及舞台!



好像是這禮拜才要來!



時間還沒到也看到很多粉絲拿雨傘與私人東西擺放在地上佔位子!



這時呆公問我~



她們不知道夢時代會關門嗎?



到時夢時代人員不會請他們出去嗎?



哇那哉~



我又沒追星過!而且我也不是夢時代的員工!!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