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大小寶貝放學回家~





大寶貝跑來跟我說:媽咪我頭好痛又好暈喔!{#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第一反應先用手摸她的額頭






不會燙阿!應該沒發燒!






算了!拿耳溫槍來幫她量量看好了!也比較安心!






一量才知道她發燒38.5度






趕緊帶她去看診!~





載她回家途中~她跟我說在學校中午時!






頭就在痛了!也有跟老師報告!!






結果老師竟然用2根手指來幫她量額溫~...........= .= 







沒幫她用溫度計量!還叫她趴著睡覺休息!







我不知道大寶貝當時在學校體溫到底有多高!






現在是流行H1N1的敏感時刻!





老師竟然沒有在第一時間為我大寶貝量體溫!






我火了(((‵□′))怒!早上去跟學校主任反應!






我承認我的情緒EQ很低~我沒辦法冷靜!(╯‵□′)╯︵ ┴─┴ 翻桌啦!






但問題是~現在這敏感時刻~






學生身體不適第一時間應該先量體溫才對!







雖然一早到校就已量過了!但學生身體不適也要再次確認量下體溫阿!






確保學生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小朋友不是嗎?






要是我家大寶貝感染到其他小朋友!







那這責任是要誰負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